我都嗑史同了让让我怎么了

【遥洋/愿意吗】

  “结花,你说他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洋子挽着结花,走在上班的路上“我也不知道诶,但应该快了吧。”

  此时的两人已经走进了办公室,她们看到那个空着的工位今天竟然坐了人!

  结花正要叫出声的“遥辉!”被洋子的一句话压了下去“遥辉现在正在宇宙呢,怎么可能是他”结花想了想:也是哦,于是问了一句“请问你是哪位?”

  青年转过身,微笑着望着两个女孩“夏川遥辉啊,你们不会这么快就把我忘了吧?”

  “遥辉,真的是你啊!!”洋子大喊了一声,扑进遥辉怀里

  结花看这两人,默默举起了照相机……

  然后她立马跑到窗边,拉开窗户,对着下面大喊一声“维修班的各位,遥洋官宣了!!!”遥洋听到这话,抬头望了彼此一眼,并没有分开:反正这也不是什么秘密了

  接着,办公室的门被撞开了,若干人围在办公室门口,看着这美好的画面

  过了一会儿,遥辉俯下身,在洋子耳边悄悄说“前辈,其实我这次回来,是为了完成我们当时的约定”

  洋子抬头,小声的说“是结婚的约定吗?”“是的,所以洋子前辈,你……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遥辉的最后一句话说的很轻,但也很清晰,站在第一排的结花自然听见了,她不满的咂了咂嘴“遥辉你个大直男,求婚都这么直,唉”

  洋子把头重新埋进遥辉怀里,闷闷的说了声“我愿意”

  以结花为首的“吃瓜群众们”满意的离开了,剩下的时间交给两人自己处置

  遥辉感觉自己胸前的衬衫湿了,他知道,洋子哭了

  他拖起洋子的下巴,吻了上去

  洋子看到,他也落泪了

  他的泪滴在洋子的鼻尖上,是热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