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都嗑史同了让让我怎么了

【遥洋/离开】

  这是篇刀,甜食主义者慎入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玛丽奶奶,救泽塔吧”遥辉躺在银十字的治疗床上,虚弱但又笑着说,“那遥辉你……”“没事的,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地球人,而你是奥特英雄,留下你会更有用的。对了,你还要回地球一趟,告诉妈妈和军械库的大家,说我在另一个地球定居了,如果洋子前辈问起我的感情问题,就说我已经结婚了,还有了孩子。我要说的话都说完了,玛丽奶奶,救泽塔吧,拜托了”遥辉看着远去的治疗床,笑着挥了挥手

  几天过后,泽塔痊愈了,而遥辉,却已经离开了,是带着笑离开的

  泽塔飞往了地球

  “泽塔大人,遥辉怎么没和你一起回来?”洋子和结花围住泽塔,问道

  “遥辉他……已经在另一个地球定居了,这次就是让我回来传达消息的”

  听完这句话的结花立刻低下头,用手背抹着眼睛,而洋子虽然眼中也有着难以掩饰的失望,但还是问了一句“他……有女朋友了吗?”“他已经结婚了,还有了孩子”听了这话的洋子仿佛遭到了雷劈,站在那里,脸上失望,悲伤,甚至还有……遗憾,她都没注意到,泽塔已经离开

  伽古拉不知从哪冒了出来,他对着两个女孩说“遥辉他,已经死了”两人错愕的抬头,望着伽古拉

  “他死的很值……他保住了一个星球”

  

  后来的一次战争中,洋子和结花壮烈牺牲

  

  (天堂)

  洋子望着眼前那个很像他的背影,小心的喊了一声“遥辉?”

  青年转过头,“是我”,但看到两人依旧年轻的容颜,不免也有些诧异,“你们怎么死的?”

  “和你一样,壮烈牺牲”结花说

  遥辉走过去“看来我的事你们已经知道了啊,是谁说漏嘴的,泽塔吗?”“不是,是队长”“哦斯”“我还有件事想问你,你真的结婚了吗?”“当然……”遥辉走过去,抱住洋子“没有了”

  “我的心里除了你,别无他人”

  洋子也回抱住了遥辉

  而我们的“吃瓜群众”,洋子的神助攻闺蜜——结花 直接每人头上一下,两人就贴住了(啧,你们懂得都懂),让后潇洒离场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emm……,没有刀味了

  咋成甜文了呢(疑惑)?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