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都嗑史同了让让我怎么了

【遥洋/离开后续】

  第二世

  “大田结花”“夏川遥辉”“中岛洋子”“蛇仓正太”军械库里,大家正在做自我介绍

  这次,原本该出现的被赛雷布洛附身的盖内伽古没有出现,取而代之的是站在军械库办公室门口的泽塔

  “你是……”“遥辉,你不记得我了吗?”“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!”“也难怪(小声),我叫泽塔,泽塔奥特曼”“泽塔大人,你什么时候来的啊!”上辈子没失忆的结花吃惊但又惊喜的喊,然后被伽古拉瞪了一眼,洋子也凑过来“结花,你认识他啊”结花终于反应过来,吐了吐舌头,拉着泽塔去了外面

  “结花,你没失忆吗?”“没有”“你怎么做到的?”“假装失忆啊”“为啥这么做?”“简单来说,是撮合遥辉和洋子”“哦,原来如此”半大不小的奥似懂非懂的“哦~”了一声可把结花高兴坏了,“那你待会配合我一下啊”“好的”

  结花和泽塔回到办公室,结花表示,泽塔是她在某次做实验时认识的奥特战士,泽塔同样这么说

  介于结花认识很多外星人,大家都没放心上

  (然后就是泽塔的tv截止24集之前的剧情了)

  

  过了n日,在结花泽塔伽古拉的拼命努力下,遥辉和洋子终于擦出了爱情的火花

  于是乎,洋子顺理成章的找遥辉扳手腕,遥辉顺理成章的失败,然后有了24的相约吃午餐

  接着,迎来了德斯特鲁多斯

  (省略打小怪兽剧情)

  洋子跪坐在地上,抱着遥辉

  突然,两人脑中突然一麻,他们恢复了上一世的记忆

  上一世的洋子也是这样,抱着遥辉

  但这一次,遥辉也伸手回抱住了她

  原来,我们上辈子就是恋人……

  洋子抱的更紧了,她害怕她一松手,他就会离开,就会再一次让她的生活陷入黑暗

  遥辉附在洋子耳边说“别怕,我不会离开了,我已经和泽塔说好了,我们会分开,就像许多前辈们一样。泽塔继续守护宇宙,有时间就回来看看我们,而我,则继续守护你。”

  “真的吗?”

  “真的”

  这一次,我不会再离开了……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已经完全不是刀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