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都嗑史同了让让我怎么了

姐姐的留言条(1)

  亲爱的妹妹:

可能当你看到这封信时,我已经离开这个家了。不用为我担心,妹妹,不要为我担心。

姐姐现在只能告诉你,这个世界很不安全,你身边的一切可能都是它:你的老师,你的同学,甚至是爸爸妈妈,所以妹妹,为了你能活下去,请遵守以下的所有规则:

1.不要在妈妈面前提起爸爸,不要在爸爸面前提起妈妈.

2.不要在意阿咪去了哪,但它永远是你最可信的宠物

3.生病了不要去医院,就算病死也不能去.

4妈妈不会出很难的数学题给你做,如果她出了,抱歉,我们没有妈妈了

5.永远不要相信邻居.

记住以上规则吧,妹妹;不过不用记太久,只要度过这两天就可以了,第三天,即大后天

9月1日,来第一中学,我在七6班等你

最重要的一点,如果发现这个家不对劲,不要留恋,来第一中学找我。还有,这两天,不要担心我,姐姐会照顾好自己的,必要时来找我,你永远可以相信我,活下去!

姐姐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