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都嗑史同了让让我怎么了

回家

  “万凌,你们搬家了啊”“我怎么不知道?”“我昨天出任务时正好路过,你妈告诉我的,她让我等放假时带你回去”“行,那就这么说定了,放假时,你

  带我回家

  秋月靠在万凌的办公桌前,对她说明了这一情况

  放假倒计时:5天

  

  “秋月,万凌,你们来我办公室一趟”对讲机里突然传出了队长急促的声音

“收到!”

  (办公室里)

  “是这样的,我们刚刚抓住了一个抢劫犯,可不幸让他逃脱了,我们通过对他的定位,发现他此刻正在金花路95号”

听见这个地名,秋月突然怔住了

  “秋月,你怎么了?”万凌见她呆住了,在她眼前挥了挥手

  “队长,你再把地址报一遍”“金花路95号”然后秋月慢慢转头,看向万凌“怎么了?”“万凌,你的新家,就在金花路95号”“什么?你的意思,我爸妈是抢劫犯!”“肯定不是这样”旁边的队长突然说话了,“我见过你父母,他们都是好人,不会是抢劫犯”“所以现在只有一种可能”秋月顿了顿,咽了口唾沫“抢劫犯现在正在你们家偷盗”“所以你们要尽快出发,听说那个抢劫犯急了还杀人”万凌彻底急了,她把秋月拽出了办公室,驱车赶往金花路95号

  放假倒计时:4天

  金花路是一条种满桂花的路,里边的住户大多都是老年人

  金花路95号

  万凌拔出手枪,破门而入

  她看到那个抢劫犯了,举起手枪,“嘭”,没射中

  秋月带走万凌的父母后也加入了战斗

  三人你一枪我一枪的打着,但从未打中

  突然,一颗子弹打中了万凌,她躲闪不急,被射中了

  秋月火了“你敢射我闺蜜!”然后一枪麻醉射中了他

  秋月来到万凌身边,背着她去了医院

  万凌的父母回老家去了,他们说要把这座房子卖了,不然有邪运

  放假倒计时:3天

  医院抢救了2天,最后却还是一句“我们尽力了”

  突然,抢救室里的护士对秋月喊“她要见你”

  秋月立刻跑进去

  万凌用极其微弱的声音,贴在秋月耳边说了一句

  “代我回家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后续“放假”通过赠礼获得👇🏼

评论